[ 2016澳門。美食 ] 陳光記燒味飯店

在轉角處彎進去,就看到不少人在排隊了

營業時間

分兩邊排隊

一邊是排內用,一邊是外帶

靠近燒臘這邊是排外帶區

我們是排內用區,裡面的服務員很多

他們會安排位置,大家併桌一起吃,

基本上就是有空位就塞塞塞,

另一邊還蠻擠的,幾乎沒有通道可言!

現在快接近中午,裡面就已經客坐滿滿

到中午時刻,外面排隊人潮也逐漸多了

菜單

燒味類才是他們的主打啊

黑椒燒鵝飯 MOP $70

這是他們的熱門超級主打招牌,也比其他來的貴桑桑

做功課說:限量?賣完就沒?要提早來,否則吃不到?

吃到很幸運?(這我自己加的),所以當然成為我們的必點名單!

是好吃但沒太大驚豔,但是肉實在過於太嫩,

連在一起的鵝肉很難分離,我實在咬不太動,

所以就覺得還可以囉~

雙拼飯(燒鴨 / 叉燒)MOP $38

自己任選拼什麼喔,有點後悔沒點這個

害我燒鵝咬個半死,建議牙齒不是很好的人要慎選

生菜紅 MOP $35

這個是裡面餐點當中我最喜歡的,

比起燒臘更讓我驚豔~

豬血完全沒有腥味,處理的非常好

菜也新鮮很脆,整體非常滑順爽口

這餐總共花的花費,有多MOP$10元服務費

店家資訊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地址:澳門羅保博士街19號 

營業時間:09:00-01:00

門口雖然這樣貼,但不確定會到這麼晚喔

電話:+853-28314116

喜愛我的文章朋友們請幫我按讚,也歡迎轉發分享喔,謝謝你們 

歡 迎 加 入 粉 絲 團

99

 延 伸 閱 讀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