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2016澳門美食 ] 杜榮記

這間真的是小確幸的意外發現

因為原本想說這次澳門行,還沒吃到大名鼎鼎的豬趴包

上網看地圖搜尋一間在議事廳附近,但是是在不起眼的市場大樓裡

不是部落客介紹的人氣名店,查詢一下時間營業至20:00點,

想說應該還來的急去看看(我們大概下午六點多),

結果已經收攤關,剩了了無幾的攤販,真是有點可惜,

突然想到還有另一個口袋名單,就是部落格介紹的 南記煲仔飯

當初做功課看文章,介紹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,

這間在草堆橫巷~~~子裡,真的有點隱密的小難找

但~禮拜六是公休嗎?還是恰巧休息?也都沒有開

南記旁邊就是楊六牛雜粥 ,就在隔壁而已喔~

好了,口袋名單沒了,就轉出來隨意找一家吃!

終於要開始進入主題了

看起來很在地的杜榮記

營業時間

天哪~裡面都是在地人在用餐

也陸陸續續離開又進門的客人

心裡想,我好像來對了

(店內屬於長方形式空間,我從座位上能力範圍內拍一小部分空間)

菜單

主食~麵、飯、河粉、生滾粥都有

麵包~小點,多種選擇!

也有下午茶點心(15:00-18:00)套餐供應

還有甜品冰類可以選擇

牆壁上張貼著新聞報導,似乎有點小有名氣

蝦鮮雲吞麵 MOP$30

主打招牌,所以當然要來點一碗!

雖然個人不是很喜歡澳門的這種麵條

竹昇麵: 使用竹竿壓製的麵條,多是用鴨蛋做的全蛋麵、擔桿麵,為港澳、廣東、廣西、貴州等地區的餛飩麵常用麵條 

但是!他的鮮蝦餛飩,果然名不虛傳!

真的非常好吃~皮怎麼可以如此的薄!

蝦子怎麼可以這麼飽實,真的很實在!

 豬扒包  ​MOP$18

豬趴包一定要熱熱的趁熱吃才好吃!

我很害怕麵包乾乾、豬肉才才的

但!他們家的不會喔~

肉看起來就是油亮亮的色澤

咬下去也很嫩多汁,還蠻好吃的,份量也非常十足!

燒賣腸粉  MOP$25

  

港澳腸粉燒賣點心,是不容錯過的 

澳門的腸粉很單調,就是吃他的QQ口感沾上醬料

是真的還不錯吃,但是適合多人一起分享它

因為淋上芝麻醬 、豉油 (醬油)吃太多,對於我來說會有點小膩,

燒賣也是真的非常的飽滿實足,很好吃

我們的一餐

有的時候不經意的隨意,更讓人發現在地的好味道

店家資訊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地址: 新馬路關前後街49號B

營業時間:12:00 - 23:30  

公休日:星期日

電話: 2833-3326

旅遊日期2016.09.10

喜愛我的文章朋友們請幫我按讚,也歡迎轉發分享喔,謝謝你們  

歡 迎 加 入 粉 絲 團

99

 延 伸 閱 讀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