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村 신촌]  好吃的豆腐鍋&泡菜鍋  맛있는 순두부&김치찜 신촌점

這間是連鎖的分店,除了首爾不少地方都會看到之外,

其他地區(京畿道釜山、大邱 、蔚山..等)也會有它的足跡

其實以前在一山(京畿道)WesternDom( 웨스턴돔) 2樓 已經吃過

2017年韓國網友一山 WesternDom店食記http://blog.naver.com/juana-_-/220935230409

( 2014.11.04 當時用餐照片 )

今天來介紹新村店~

新村店這間店開得蠻久了,而且每逢用餐時間人都絡繹不絕

進去的時侯前面已經有兩組在等,接著我們後面也有人入續進來排隊

但它們翻桌真得很快,大概等不到10分鐘,就有座位了

因店內逢用餐時刻客座滿滿,所以就不方便拍照

點餐有中文板MEUN,不懂韓文也沒關西,用比的就可以了

多種不同口味的豆腐鍋可以選擇之外,還有泡菜鍋、排骨鍋、泡菜青花魚鍋...等

點完餐後,先送上基本的小菜和一碗白飯

阿珠媽只有送四盤小菜來,另一盤沙拉是去旁邊娤的~

這裡的小菜白飯都免費吃到飽,全部採自助式

因為太下飯了?看到不少韓國歐巴們再續飯,來這裡真的是吃粗飽的~

小菜可以去瞧看看有沒有阿珠媽沒送到的,

可以在這邊自取,吃完也都可以自己去拿,

別用客氣,但也請不要浪費喔!

個人覺得都還蠻好吃的,自己也續了很多次,真得很划算!

這裡還有提供免費海苔

如果桌上沒有的話,可以請店員(阿珠媽)拿給你

但阿珠媽真的太忙了,看著隔壁桌剛入座的韓國人去拿一盒

我立馬跟進也去拿了一盒

白飯配海苔,真的很好吃!

我不停的在舀海苔,根本是專門來吃海苔的~

在主餐還沒來之前,肚子很餓的話,可以先吃白飯+海苔+小菜,但記的不要吃太飽阿

隔沒多久主角熱騰騰的上鍋了

 牛肉豆腐鍋 쇠고기순두부     ₩6,500 

很辣但吃的很爽很夠味,

豆腐偏向豆腐花,軟嫩綿密的口感

但我曾在南漢山城(京畿道)附近,吃過叫豆腐花的料理,

比豆腐鍋更滑,完全將豆腐打散,口感不太一樣

砂鍋牛肉 뚝배기불고기     ₩7,500 

 韓國的砂鍋牛肉鍋,內含有韓式冬粉,都是不辣但偏甜喔~

應該是有洋蔥鮮甜湯汁的關係,但這家的甜不至於到很誇張

因為我在韓國還吃過更甜的牛肉砂鍋

最後記得在 "趁著熱騰騰"上鍋的時候,

別忘了加顆蛋去,每個桌上都會有一籃,

但令我訝異的是,剛好我去的時間正逢禽流感,

大家都瘋狂搶蛋的時刻,竟然沒有停止供應~

店家資訊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✔️新村店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-56 (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沧川洞 5-56)

          營業時間:24小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✔️店(京畿道경기도 고양시    일산동구 정발산로 24 웨스턴돔 B-238( WesternDom2樓

 旅遊日期2017.01.17

喜愛我的文章朋友們請幫我按讚,也歡迎轉發分享喔,謝謝你們  

歡 迎 加 入 粉 絲 團

 

 

 延 伸 閱 讀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