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弘大.合井 /甜點]   TARR TARR 타르타르

這間TARR TARR甜點店在韓國算是小有名氣

Instagram看著韓國人打卡照片,真的讓人心癢癢好想吃

(取自Instagram 韓國網友)

本店是在開在光州,幸好首爾和釜山都有分店,不用跑遠遠去朝聖

首爾我目前所知,是在「弘大店」和「汝矣島店」、「松坡店」三間分店(文末附資訊)

這次去的是在合井站的弘大店周子瑜也有來過弘大店拍攝喔~

(取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粉絲專頁)

我從合井站出站後,正前往這間甜點店的沿途中

驚然發現幾乎人人手上都有一盒它們家的外帶(不是我在誇張的)


店面很寬敞,但店內座位非常少喔!

若需要內用可能要先佔位置喔!

尤其是假日~姊妹、情侶、朋友聊天,很容易爆滿且又沒有時間限制情況,

所以不少人也會選擇外帶!

(圖下)熊熊前面有提供毯子,可以任意取用,

韓國咖啡廳的貼心,因為看過不只一家有提供毯子服務,

冬天天氣冷,都有小貼心的溫暖!

也提供水,想喝水可請自行取用~

進去後全部採自助式喔!

取盤子後,記得在墊餐紙!

如果遇到沒有盤子的情況下,請直接跟櫃台要喔!

然後喜歡吃什麼就自己拿什麼~

(插題)在店門口外放了一個立牌

上面寫說 剛烤好的水果塔 出爐的時間早上11:00下午18:00

我們假日去的時後大概下午3點左右

很多的水果塔都已經銷售一空,連個影子都沒有

(((我針對有塔的附近拍,其實旁邊都空空的)))

另一區的櫥窗,每一種我都無敵想吃!

可惜我只有一個胃,非常有選擇障礙!

牌子上面寫著XX塔,以及每款的價位,

如果牌子上標示6.8  就是₩ 6,800,以此類推喔

也些塔也會標註BEST熱賣款和 NEW新款供選擇參考

但光看塔就覺得每款都很厲害啊~

柳橙、綜合水果、橘子....

巧克力、南瓜各式各樣華麗的塔

除了繽紛精緻的甜點塔以外,也有不同口味(原味/起士/火腿)的小蛋塔、堅果塔等

透明開放的廚房可以看到甜點師傅正在當場製作,

這裡的塔是當天製作、當天販賣喔!

最後在心裡超糾結的情況下,終於選定了3款

拿去櫃台準備結帳買單了,需要飲品也直接跟櫃台點喔

順便買了兩杯咖啡搭配甜點(絕配)

橘子水果塔 귤 타르트 ₩ 6,500

橘子給料不手軟,真的很實足大方!重點是很鮮甜!

而且搭配下面濃郁內餡的起士塔及酥脆塔皮,非常好吃!

OREO塔 오레오 타르트 ₩ 6,500

BEST推薦一定要來選一個啊啊啊~

原本想說吃多可能會很膩,但結果完全不會!是很綿密!

上面奶油口感不是很甜,真的是剛剛好!

原味蛋塔 에그 타르트  ₩ 2,800

由於前面的水果等各口味的塔實在太驚艷我了

所以相較之下這個原味蛋塔,覺得有點小普通

接著...

就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,看到有甜點上架了

但其實這時候還不到18:00,但猜想有可能是假日,真的要碰碰運氣

OMG!

是熱賣款!是熱賣款!是熱賣款!

草莓起士塔(小)딸기 타르트 ₩ 6,800

現在正逢草莓季啊! 韓國草莓不是我在說!真的超超超級好吃 

心理掙扎要不要外帶,但想到搖搖晃晃帶到民宿也不知道幾點了,最後還是放棄了

青葡萄起士塔(小)청포도 타르트 ₩ 6,800

想到酸酸甜甜青葡萄塔的滋味,就覺得沒吃到很後悔

吃完後散步走去逛弘大商圈囉~

店家資訊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首爾

✔️弘大店(홍대점)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합정동 412-26

      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        合井站6號出口,可點進去看喔~

지도 크게 보기
2017.2.15 | 지도 크게 보기 ©  NAVER Corp.

 

✔️汝矣島店(여의도점)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45-5

      營業時間:08:00~23:00

釜山

✔️西面店( 부산서면점):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 680번길 45

      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✔️慶星大釜慶大站 (경성부경대점):부산광역시 남구 수영로334번길 3

      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 

 旅遊日期2017.01.15

喜愛我的文章朋友們請幫我按讚,也歡迎轉發分享喔,謝謝你們  

歡 迎 加 入 粉 絲 團

 

 

 延 伸 閱 讀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