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東京上野] DAY  3 趴趴走

暈~

睡到快中午才起床

趕快奔飛去找家人

今日目標 伴手禮大肆採買

我們坐到JR上野站 , 

山下口」出口出來,

其實從 「不忍出口出來會更近喔

過個馬路,就在對面而已

16-08-17-14-11-33-539_deco

在戰鬥之前,

需要先補充體力

【東京上野/美食】TOWA麦酒と蕎麦❤蕎麥麵清爽好吃

16-08-06-22-41-13-876_deco

上野阿美橫町 アメ橫 丁

幾乎什麼都有賣

前半段像小型的菜市場

賣蔬菜、水果

生鮮食品類

海鮮看起來很大很新鮮

切好的水果

還是是我剛好選到不對家

草莓真的不好吃又不甜

繼續往後面

飲食小吃類

是中華街嗎?

懷念家鄉味可以來這裡

後半段很多店家,

這裡不少家藥妝,

聽說很好逛,但我們在新宿就已經買到快破慘了

還有不少家Abc Mart...等鞋店

我在ABC買了一雙 Vans 懶人鞋

我記得不能退稅喔,

櫃檯都有標識清楚喔~

經過一個小小的神社摩利支天菩薩

前往今日採買目標

多慶屋

它有分很多棟,

我們只進A棟1樓乾糧區

糖果餅乾伴手裡買到齊

樓上是賣家電器等等的

逛到渾然忘我,沒有什麼拍照

除了餅乾糖果以及一盒一盒包裝好的伴手禮外

干貝類也是必買的喔~

這裡也有賣長崎蛋糕、峰蜜蛋糕等等

外國人退稅在另外一邊

出來外面這裡結帳才免稅喔!

光是1樓就可以大失血

多慶屋(たけや)

地址:東京都台東区台東4-33-2

營業時間:10:00-20:30

官網:https://takeya.co.jp/

上野阿美橫町建議下午來逛,才不會錯過店家營業,比較熱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採買後

我們家的老小都快不行了

都開始沿路鋪街了

趕快提東西回家休息,

今日晚餐在日本人家吃 火鍋なべ

豆乳鍋

其實是豆漿火鍋~

泡菜火鍋   キムチ鍋

野菜比肉多

吃飽喝足後,聊天喝茶

這小橘子超甘甜超好吃

雖然非常非常的飽

但飯後甜點不能少

PABLO    パブロ

現在在台北車站也有分店了

前一陣子的熱潮,慢慢退化了

官網:http://www.pablo3.com/

草莓大福起司塔

金牌起司塔 

吃完我都覺的戀愛了

用美好甜點

劃上最後一晚的句點   

喜愛我的文章朋友們請幫我按讚,也歡迎轉發分享喔,謝謝你們 

歡 迎 加 入

99

 延 伸 閱 讀

【東京/美食】 すき家Sukiya 平價連鎖日式料理

【東京/美食】擁有日本多處分店之華屋與兵衛❤多種和食套餐難以選擇阿

【東京/美食】魚民(Uotami) 居酒屋❤飲酒作樂在新宿

【東京/美食】TOWA麦酒と蕎麦❤蕎麥麵清爽好吃

【2016東京】四天三夜(第一天)❤新宿藥妝大採購

【2016東京】四天三夜(第二天)❤下雪的富士山(ふじさん)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