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東京新宿 / 美食]  魚民(Uotami) 居酒屋

新宿這裡是夜生活的天堂

也是飲酒作樂的好去處~

這條巷子是居酒屋一條街嗎?

很多賣串燒、喝酒的地方

這家位於3F的金の蔵居酒屋,

是連鎖分店也非常有名氣!

這次我們吃這家魚民居酒屋,也是連鎖分店,

可以上連鎖官網查哪裡有分店喔!

官網:http://www.roza.monteroza.co.jp/monte_view/Search_shop.php

魚民(Uotami) 新宿東口駅前店

營業時間:17:00PM~05:00AM

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-27-10武蔵野ビル地下2階

在地下二樓

進去要脫鞋,放鞋櫃裡面

沿路走過去其實不太好意思拍照,

怕有人會揍我,當天幾乎都日本人在用餐

偷偷拍沒人的大座位,

裡面就是一間一間有隔間的開放式包廂

當然也有非開放式隔間,完全一間的大包廂

在裡面完全可以盡情的飲酒作樂

還有免費的卡拉OK!

重點是竟然有中文歌可以選

點菜

有紙本式菜單,再請店員來點菜

但實在是太多頁了,可以上官網參考,

但每家分店的菜色、價格可能又不一樣喔

也可以直接看平板,然後直接點菜即可

點完菜之後,

會先附每人一盤的小菜

但這個會強制收錢喔大約¥411不管你有沒有點

首先!

來到來居 屋最重要的事!

就是一定要喝生啤酒 ¥580

但滴酒不沾的朋友(或者我們家的小朋友),

其實也有非酒精飲料可以選擇喔~

芒果思慕昔 ¥474 ,濃郁好喝

光喝酒很傷胃,一定要來配下酒菜

煎餃 ¥533

綜合串燒  ¥ 889

串燒配啤酒,根本是天堂界的代表

薄薄脆脆的披薩 ¥711

到哪裡我都很愛的玉子燒 ¥538

日本人超愛吃這個涼拌洋蔥 ¥474,因為吃不夠還加點了一盤

我覺得很開胃,清爽解膩!

泡菜煎餅 ¥592

一定要趁熱吃,這個我好愛超好吃

其實我們這餐也算是吃晚餐...

沒有太大驚艷的蛋包飯 ¥592

非常簡單的石鍋拌飯 ¥592

明太子茶泡飯 ¥414

看似簡單,怎麼可以這麼下味

結果第三天去慶多屋,

順便買鮭魚和海苔的茶泡飯包,帶回台灣泡

等我吃了之後,再來分享心得在粉絲團

刺身3種生魚片¥949

光看就覺得不得了!

這閃閃發亮的色澤與紋路!

飯後必吃甜點

抹茶白玉紅豆冰淇淋 ¥509


我們點的還不只這樣,有些沒有拍到的

8大1小當日所點的花費

這間算便宜,因為我們真的點了好多好多...

以上價格都有含8%的消費稅喔!

喜愛我的文章朋友們請幫我按讚,也歡迎轉發分享喔,謝謝你們 

歡 迎 加 入 粉 絲 團

99

 延 伸 閱 讀

【東京/美食】 すき家Sukiya 平價連鎖日式料理

【東京/美食】擁有日本多處分店之華屋與兵衛❤多種和食套餐難以選擇阿

【東京/美食】TOWA麦酒と蕎麦❤蕎麥麵清爽好吃

【2016東京】四天三夜(第一天)❤新宿藥妝大採購

【2016東京】四天三夜(第二天)❤下雪的富士山(ふじさん)

【2016東京】四天三夜(第三天)❤上野阿美橫町(アメ橫)買到手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