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村 신촌] 新村炸醬麵專門店  신촌 짜장면 전문

今天起床  賴床 起床,就已經快中午了

都白浪費過了一大半天了,趕快出門覓食

想說這次來韓國都還沒吃到炸醬麵,剛好就碰上一間新村專門炸醬麵  

在現代百貨旁邊的巷子,也是夜晚的美食熱鬧區域

我記得這個地方以前是賣麵疙瘩수제비的(生意很好)

結果發現它搬到轉角處,擴大營業了

店內小小的,只有四桌

感覺在韓劇常常出現的姨母食堂之類的 

廚房

菜單

 炸醬麵(짜장면)   ₩3,500 

炒碼麵 (짬뽕)  4,500 

烏冬麵(우동)  ₩4,500 

糖醋肉(탕수육)  ₩10,000(小) /  ₩15,000 (大)

我們的早午餐

炸醬麵(짜장면)   ₩3,500 

將黑黑的炸醬麵均勻的攪拌後,準備開動

韓國的炸醬麵都是甜鹹甜鹹,

有的店會非常甜,吃到後面會非常膩,

個人覺得這間不至於很甜,但也不至於到好吃

只是便宜而以~

(小聲說:我吃過好吃又便宜的在弘大,重點是生意很好,只可惜已經關了,我可是忠實客戶哭哭)

烏冬麵(우동)  ₩4,500 

炒碼麵的不辣版,海鮮麵!

糖醋肉( )  (탕수육)  ₩10,000

糖醋肉現炸熱騰騰的上桌囉

它裹的皮突然讓我想到有炸甜糕的感覺

 整體來說~我覺得還好~

但兩個人有點小小的吃不完

吃飽後,準備來附近散散步

沿著新村走到梨大,經過京義線的新村站(另一條線)

這裡有個最近很紅的韓劇鬼怪도깨비拍攝景點

就是這個拿著大蔥走近的人行隧道

背影也來學一張

這裡應該是不會有機車經過的喔

隧道裡滿滿的壁畫

  

有經過梨大/新村不妨順道來過來跟風

追劇的熱門景點

截圖TSKS韓劇翻譯影片

如果有Follow韓綜 看見我的聲音(너의 목소리가 보여)

第四季的開播預告,也是在這裡拍攝的!

我其實還蠻愛看這種歌唱節目,很多不可思議的歌唱神人

店家資訊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新村炸醬麵專門店(신촌짜장면전문)

 

地址:  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0-44 (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沧川洞 30-44)

지도 크게 보기
2017.3.19 | 지도 크게 보기

©  NAVER Corp.

 

 

鬼怪(도깨비)新村拍攝景點

 旅遊日期2017.01.16

喜愛我的文章朋友們請幫我按讚,也歡迎轉發分享喔,謝謝你們  

歡 迎 加 入 粉 絲 團

 

延 伸 閱 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