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岡山 おかやま]  ごえもん(Goemon

吃完「麵王」之後,感覺還不太過癮

IMG_0747

硬要來吃個宵夜,想想日本必吃食物名單

啊啊啊~宵夜的好選擇就大阪燒了啦 

立馬搜尋食べログ發現住宿附近就有一間,也太近了吧!

回到要往「Hotel Maira的那條街上,沿著路走過去又走回來,

明明就在附近,但為什麼都沒有發現,突然非常仔細的認真看這對面,

天哪~我找到了,埋沒在黑漆漆的街道上

外面晃一晃,看了圖片之後

對!沒錯!就是我們要吃的萬惡的宵夜美食

營業時間

一踏進店內,非常的日本味,氣氛感覺就是棒了

店雖然小小的, 座位也不是多,但裡面真的還不少人

有吧檯的座位,和我們坐的一般四人餐桌以外

身後還有一桌一群日本男子,所以不好意思拍照

店員們似乎對於我們的到來驚訝了哈哈哈

大概完整的菜單長這樣

很多種的選擇,除了大阪燒(お好み焼き)、鐵板燒(鉄板焼き),還有賣串燒,炒飯...之類的

下班後解放來喝一杯的好地方

翻著日文版的菜單,困惑猶豫看了許久

IMG_0798

店員立馬送上英文版MENU

日、英對照著看

(小聲說:店員是有型的帥哥喔!)

最後選擇了お好み焼き

イカ天広島焼   870

看到鐵板上炒著麵,豐富的料理一層一層的疊上去

我心裡一瞬間想法

天哪~我們怎麼吃得完,剛剛才吃飽

主角登場了

鐵板鍋盤很燙要小心

店內有位店員阿姨,但我深深覺得是老闆娘

人非常的親切,很貼心的幫我們的廣島燒切分好

滿滿的高麗菜、滿滿的炒麵

還蠻好吃的,但就是太鹹了

最後還是...全部吃光光了

來看看日本的廣東燒製作過程,和大阪燒不太同喔!

廣東燒是將食物一層一層的堆上來,且大阪燒似乎也沒有炒麵喔!

 旅遊日期2017.02

店家資訊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地址: 岡山県岡山市北区幸町2-5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4:00( 日曜日 )

喜愛我的文章朋友們請幫我按讚,也歡迎轉發分享喔,謝謝你們  

歡 迎 加 入 粉 絲 團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廣島燒 岡山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