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 丹提站담티역]  리안     中華餐廳

這間店

非常的火紅🔥非常的火紅 🔥非常的火紅🔥

特別聲明無連鎖店,只有這一間!!!

我們晚上八點到,想說應該都不用排隊的說

結果...一進去我都傻眼了

整整環繞坐滿的座位之外(另一邊也有座位)

門外也有人站著在等待

NZJZ9996

看到韓國人在寫黑板!

立馬跟上去排候位!

需要到用黑板寫候補,火紅程度可見真的蠻誇張的!

前面寫上是等候姓名,括弧(寫用餐人數幾位)

等店員叫名字,告訴你哪一桌的座位入座

我跟著寫韓文姓名,但寫英文應該也行巴?!

雖然人多到爆掉,但流動率也挺快的,並沒有等到一小時

我看只有我們這桌外國人,周遭都是情侶家庭朋友來用餐

但這種融入當地氛圍真的還蠻棒的,感覺自己都變成本地人了XD

會特別來這間的原因,除了它很紅之外,也是大邱十味美食其中之一

店內的主打  야끼우동、탕수육

這裡沒有規定兩份以上才能供應

所以,兩個人來也千萬別點到兩人份...

因為會非!常!可!怕!

請繼續往下看🔽🔽🔽

照燒烏龍麵 야끼우동  ₩6,000      ₩8,000(2023年價格) 

這是...一人份

送上來我都傻眼了,這完全超值於6,000的份量價格

這男生絕對吃得飽,女生可能要2-3人才吃的完

先把整個混和攪拌再一起

面很長,店家有附剪刀

烏龍麵(우동)在韓國蠻常見的,但야끼우동在首爾都沒有聽過

在大邱可是十味之一的美食代表,我也是第一次嚐鮮~

吃起來是辣海鮮麵,有蝦、魷魚、木耳、黃瓜、洋蔥...等

海鮮量並沒有很多,反而是滿滿的蔬菜洋蔥

口感和炒碼麵有點相像,一個是湯的這個是乾的

還蠻好吃的,個人口感微小辣但不至於太辣

糖醋肉(小) 탕수육(  ₩12,000 ₩16,000(2023年價格)

換糖醋肉送上來我又再次傻眼

這是小份量嗎???(當初應該來拍的比對圖XD)

送上來這麼一大盤,可想而知大份的份量有多驚人

糖醋肉的醬汁已經淋在上面了,如果想要醬汁分開的話,點餐時要先告知店員喔~

每一塊都非常的飽滿厚實且非常的大塊!

炸的麵皮不會太厚,肉也炸得很軟嫩,淋上甜甜的糖醋醬汁,搭配餐盤上的生菜

非常~非常~的好吃呦!我大推光吃猛吃這糖醋肉就快飽了

終於知道為什麼店家都要每桌附一把剪刀了

除了剛剛的야끼우동烏龍麵,這糖醋肉也大到需要用剪刀剪,比較方便吃

(我偷偷看隔壁桌情侶,男生都主動將糖醋肉先剪好,好貼心好羨慕啊啊啊)

原本不想浪費的,想要把麵和肉全部都吃光光也無法~

因為肚子真的飽到撐到快爆掉,最後只好宣布放棄硬撐~

看到兩人用餐的客人,也無法淨空餐盤(因為非常大份阿)

我認為這適合3-4人來分食剛剛好,最後~兩人總結帳金額共  ₩18,000

好吃完全是佛心來著的店家難怪這麼受歡迎是有道理的!

其實糖醋肉甜甜的醬汁搭配上微辣的烏龍麵

中和辣度,不太敢吃辣的 應該 還是可以接受

但,真心推薦吃糖醋肉的人一定要來這一間!

店家資訊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地址:대구광역시 수성구 교학로4길 48
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

公休日:年中無休

 

喜愛我的文章朋友們請幫我按讚,也歡迎轉發分享喔,謝謝你們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야끼우동 大邱 大邱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